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8-05-09浏览:843设置

20185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文涛、副书记高敏、副院长周爽、德语教研室主任邓涛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赟、英语系系主任魏耀章、德语系正副系主任赵劲、郭屹炜、学工办主任王小莉在同文楼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

吴赟教授从同济外语发展的学脉渊源,学科特色,重点研究领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她提到,新形势下传统文科要以问题意识为导向,聚焦社会与时代需求,对接国家战略,解决学校实际问题,打破传统文科的局限与壁垒,促进真正的学科交叉。英语系系主任魏耀章、德语系正副系主任赵劲、郭屹炜分别就各系的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工办主任王小莉就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和学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常务副院长张文涛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学科基本情况,表示此次赴同济考察调研收获不少,希望后期两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