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同济外文讲坛第80期

时间:2021-12-01浏览:287设置

讲座名称:创新语言服务,助力中国品牌扬帆出海

讲座时间:12月8日10:00-11:30

讲座地点:汇文楼504

主讲人:林怀谦


内容简介:

高质量语言服务是中国品牌出海、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支撑。讲座聚焦中国企业出海动态,关注出海赛道热点,着重探讨语言服务创新模式和先进技术如何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问题,例如:内容全球化、高效快捷、全球协作、质量指标可视化等。通过自动化流程设计、借助AI技术、机器翻译技术、全球译员管理技术等,实现语言服务助力中国品牌出海的创新实践。

主讲人:

林怀谦,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教授级高工,上海市徐汇区领军人才。研究方向是智能多语言服务以及智能服务机器人技术。任中国翻译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软件本地化服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数字化技术应用委员会委员。指导团队研发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翻译引擎和支持云端作业的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建立了全流程自动化的高效协同无间断服务体系,覆盖200多种语言,可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端到端一站式无间断服务。指导团队研发了通用标准型的智脑云平台。围绕机器人与用户沟通环境中可能存在的复杂噪音、无关人员的声音干扰、用户意图表述不清等问题,实现了三项专利技术创新。目前已成功应用于智能客服、品牌营销等领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