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复试结果公示的通知

时间:2023-03-21浏览:10设置

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复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本次复试结果公布如下(详见附件,各专业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相同成绩按准考证号排序)。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于2023321-32315:00时(时间节点内)向我院申请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方式:请考生将个人签名的书面申请及身份证扫描件发送到 tjsfljw@tongji.edu.cn

(邮件主题:同济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成绩复核)。我院将于32412:00时后在学院网站上统一公布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将电话通知考生。

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同时,我院将对申请复核人的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不接受考生来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

请关注本学院网站或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的后续通知。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复试结果公示.pdf


外国语学院

2023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