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教师在同济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3-03-27浏览:10设置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一流创新教学人才,推动教学改革进程,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以及上海市《关于举办第三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同济大学本科生院和教师工作部于20232月开展了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的同济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函评、2轮现场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7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7个,优秀组织奖9个。

我院日语系胡琪副教授讲授的《基础日语1》课程获新文科组一等奖,英语系助理教授岳剑锋老师讲授的《中国特色话语翻译》获课程思政组二等奖。本次大赛中,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参赛,成绩突出,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教学创新大赛是对教师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资源建设和教学创新特色等的全面检验,也是先进教学理念、新颖教学手段、优质课程资源和优秀教学案例的学习机会,是教师展示和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学院一直倡导“以赛促教”,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教学创新大赛,在教学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以更优秀的教学能力为国家培养卓越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