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语学院院长赵玉荣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12-31浏览:151设置


2021年12月31日上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赵玉荣教授一行到访我院,对外语学科建设及特殊人群话语研究进行专题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赟教授、副书记黄立鹤副教授、英语系系主任杨小虎教授、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张惟研究员及王婷副教授、董菁副教授参与调研。

吴赟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赵玉荣院长来访,并就学院整体发展、特殊人群话语研究、老年语言学等领域的建设情况做了介绍;赵玉荣院长介绍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多维度学科创新及研究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了调研;黄立鹤副书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发展情况;杨小虎教授、张惟研究员分别介绍了言语-语言加工研究中心、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双方还就科研团队培育、健康话语研究及今后科研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悉,近年来我院特殊人群话语研究的相关成果数量与质量不断提升,学术声誉持续优化,产生了较大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