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30浏览:139设置

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中法中心201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芳主持。

吴贇做《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醒大家应清醒地意识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和面临的挑战,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接着,吴贇作《外国语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对2021年度学院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李芳做《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组织文体活动、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树立和宣传身边先进典型、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会2021年度的工作,也表示学院工会将从加强工会活动宣传力度、加强教工小家和妈咪小屋的建设、主动倾听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继续做好工作,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凝心聚力。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通过了以上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

最后,郑春荣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教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即将结束时召开的,希望各位教师代表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争做教职工的贴心人等方面积极努力,充分行使民主权力,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