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开展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交流共建

时间:2021-04-19浏览:112设置

近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浙江嘉兴与同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联合党支部进行交流共建。两支部所在学院党委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围绕“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心得、特色活动、创建模式、存在困惑等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党建理论、实践活动、创新举措等方面加快推进辐射力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样板支部”考核验收。

会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还参观了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联合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双方围绕“党员之家”建设、支部形象宣传、典型示范展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