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获表彰

时间:2018-10-10浏览:384设置

929日下午,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在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举行,参赛选手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胡琪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董琇出席大会。胡琪在本次教学竞赛中获人文科学组特等奖,并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教学能手称号;外国语学院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从事教学,建功在岗位一线。学院每年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同时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本次教学竞赛的备赛阶段,学院分工明确,注重实效,构建了科学的选拔、培训体系。胡琪老师所在的日语系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相关老师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指导,德语系的老师也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都有效促进了参赛选手教学水平的提高。

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外语教学改革中取得的实际效果,也将极大地鼓励我院广大教师继续积极投身于教学实践,立德树人,坚持知识传授、能力提高与价值教育相结合,进一步促进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