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外国语学院合唱队用歌声告白祖国!

时间:2019-09-25浏览:501设置


 


波澜壮阔七十年,同舟共济新时代。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合唱队积极参与同济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师生合唱比赛,热情歌颂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外国语学院合唱队由80名师生组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前贤后学,矢志不渝!为新中国外语教学与研究做出了值得历史铭记的贡献!

本次选取的曲目《在灿烂的阳光下》,是一首由集体作词,贺慈航执笔、印青作曲的歌曲。全曲从“吃水不忘挖井人”唱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赞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济外语人的歌声中充满了自豪和赞美,表达了同济外语人对伟大祖国最深沉的热爱和最美好的祝福。

在此次同济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师生合唱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合唱队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同济外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外语教学与研究事业贡献力量!同济外语人更用歌声为祖国庆生,歌颂祖国七十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复兴逐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