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荣获“2016-2017学年同济大学研究生教学工作突出进步单位”称号

时间:2018-07-03浏览:300设置

近日,外国语学院荣获“2016-2017学年同济大学研究生教学工作突出进步单位”称号,以表彰我院在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体现了学校对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本次全校共有六个学院被评为研究生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六个学院被评为研究生教学工作突出进步单位,外国语学院是同济大学文科学院中研究生工作突出的单位,近年来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积极提升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加强社会服务意识。


以上六个学院被评为研究生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以上六个学院被评为研究生教学工作突出进步单位

高水平研究生教育是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突出特点,保障与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一直以来都是我院的工作重心。外国语学院紧密围绕学校 “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人才培养思路与理念,长期致力于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建设,立足于自身办学特色,努力健全体制,创新机制,建立合理、科学,符合研究生培养目标的教学计划与课程体系,迄今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学院领导、院教务科老师以及外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教学工作将获得更大的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