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同济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利瑞参加外国语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07浏览:91设置

16日中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利瑞来到同文楼,参加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月份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伟按照《20221-2月同济大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要求,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国有我的奋进力量为主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党员分别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书记刘佳煊领学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并就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新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认为,过去一年中,党支部以“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为引领,在支部做标杆、做表率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凝练了一定经验,形成了一定影响。新一年中,党支部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完成“全国样板党支部”结题验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党支部理论学习和心得交流结束后,吴利瑞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组织生活开得很成功,这与党支部的优秀工作实绩分不开。他强调,学党史要带着厚重的历史感,结合实际、注重实践,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融入学习生活中。他向党员们推荐了《红色的起点》一书并以汪品先院士夫妇相濡以沫的动人故事为例,勉励党员们把小我融入大我,做铭记历史又勇于创造历史的新时代青年党员。吴利瑞还与支部党员交流了近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小蜜、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在京锻炼干部、在海外留学党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