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德语系支部党日活动之参观陈云故居

时间:2018-07-23浏览:625设置

20185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的精神,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支部党员参观了陈云故居暨陈列馆,组织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党日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前辈精神,让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冲击和革命的洗礼。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通过观看展厅里陈列的实物和影音资料,对陈云同志深刻的思想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遵义会议、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时刻也有了更完整的认识。陈云同志自幼经历的艰苦生活没有消磨他生活的意志,反而让陈云坚定了救国救民的决心。瞻仰陈云同志工作生活陈列馆,发现每一个物件都凸显着陈云同志简单朴素的生活作风,为我们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勤政廉洁课,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枉此行。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受益匪浅。“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质,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高教事业和建设双一流高校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