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教师喜获上海外语教育技术协会论文评选奖项

时间:2022-01-12浏览:363设置

202219日,上海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37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上海紫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来自同济、复旦、交大和上外等30余所高校的教师代表和部分企业会员参会。学院教师张德禄、黄立鹤和于珏老师的论文在年会论文评选中获奖。

张德禄团队的《Who is oneself in Chinese? ERP responses to the Chinese simple reflexive ziji in discourse comprehension》(张时倩,张德禄)论文获一等奖。黄立鹤团队的《我国外语专业对外话语人才培养的目标内涵与实现路径》(黄立鹤,马博森)以及于珏的《中国英语学习者口语语篇的多维节奏特征分析及语音评测模拟》两篇论文获得三等奖。论文体现了我院教师对外语教育研究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的理解和应用,研究成果对推进新时代背景下的外语教育发展和揭示语言学习规律有重要意义。

上海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的下属学术团体。我院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在外语教育技术发展和搭建产学研一体化交流平台中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