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王红莉

时间:2017-09-30浏览:1578设置

说明:Untitled:IMG_6641.jpg

【个人简介】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副教授


【研究领域】

日语教育;日本文化


【教育经历】

1984年进入大连外国语大学日语系学习,1988年于该校毕业,获日语文学学士学位;1997年进人日本国立筑波大学大学院教育研究科学习, 1999年于该校毕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88年7月就职于中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部日语系,任助教;1993年7月至1999年12月任该校讲师;2006年起至今任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


【学术成果】

发表译著《预防脱发的良策》、参与编纂教材《商务日语》、发表论文《生活文化的构建与地域的创生》、《地域再生设计对解决空巢老人问题的启示》、《从社区服务看中日老龄化社会问题——以上海地区为例》、《日语听力课程多模态教学模式的构建》等。


【讲授课程】

大学日语(1、2、3、4)、日语视听(2、3)、基础日语(1、2、3、4)、博士研究生一外、硕士研究生一外等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同济大学汇文楼309室

办公时间:工作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