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吴宗会

时间:2017-09-28浏览:1680设置



【个人简介】

文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近年来在《外语教学》等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问道与寻道:生态主义视域下的奥尼尔戏剧信仰嬗变》等学科研论文16篇,主持或参与各类科研项目7项。


【研究领域】


英美戏剧、文学及文化


【教育经历】

2008.9--2013.12华东师范大学  外语学院英语系  博士

2009.7--2010.2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  英语系  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

2004.7--至今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  


【学术成果】

1.《问道与寻道:生态主义视阈下的奥尼尔戏剧信仰嬗变》,《外语教学》,2015年第一期,唯一作者。

2.《生态学视野下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大学英语教学与改革》,2014年第6期,唯一作者。

3.《建构主义理论下开放式智能英语强化训练平台对大学英语教学的影响探析》,《中外社科论丛》,2013年第2期,第一作者。

4.《时空切换之旅:<海上夫人>中国首演记》,《四川戏剧》,2009年第6期,第一作者。

5.《当代戏剧研究的新方向》,《外国文学动态》,2010年第4期,第一作者。

6.《浅论课堂教学中的国际会议交流英语》,《中国教育科学研究》,2006年第69期,第一作者。

7.《色彩斑斓 中西合璧————越剧<海上夫人>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献演记》,《剧作家》,2011年第2期,第一作者。

8.<美狄亚>与美狄亚:欧里庇得斯的现代谜底》,《剧作家》,2010年第5期,第一作者。

9.《一场酒神式的裸奔盛宴:再评琼斯之死的悲剧性》,《剧作家》,2010年第1期,第一作者。

10.<诗学>再解读:亚里士多德之哲学思辨》,《世界文学评论》,2010年第1期,第一作者。

11.《演而优则医:哈迪根教授<戏剧表演与医疗:古代希腊和当代美国戏剧与治愈术>评介》,《文景》,20109月,第一作者。

12.《奉命于危难之间:由鲧治水谈起》,《湖南科技学院学报》,2010年第5期,第一作者。

13.《入境化禅:再评斯奈德英译寒山诗》,《大连大学学报》,2007年第1期,第一作者。

14.《奥斯卡·王尔德:传统的非传统主义者》,《大连大学学报》,2009年第5期,第一作者。

15.《试论译者在翻译中的矛盾心理》,《辽宁行政学院学报》,2006年第12期,第一作者。

16.《“确定”抑或“未确定”:简论<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文本之不确定性》,《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0年第3期,第一作者。


【讲授课程】

高级阅读 高级口语  国际会议交流英语  学术英语写作   英语思维与写作  综合英语  全日制专业学位英语  英语视听说  商务英语


【荣誉奖项】

2011年度苏邦俊奖教金

2013年度隧道奖教金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上海是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

办公时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