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4浏览:294设置

  

 20201013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汇文楼418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谭晓赟老师、院长吴贇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雅静老师做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徐伟铖老师主持会议,学工办辅导员与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吴贇老师首先向各位辛勤工作的班主任老师致以感谢,并提出应直面后疫情时代的社会现实,以就业工作为重点,积极引导学生找到实现理想的路径和方法,改善学生就业被动现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学生做好充分准备,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在新形势、新考验下做好班主任工作。党委书记谭晓赟老师肯定了班主任工作的成绩,同时提醒大家注意“老革命遇到的新问题”——因疫情暴露出来的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开动脑筋,克服困难,多与学生交流,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学生的长足发展。随后,党委副书记徐伟铖老师和学工办各位老师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思想政治教育、“三全育人”工作推进和落实、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安排和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雅静老师作“后疫情时期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专题报告,方老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学校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还围绕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向班主任老师作了解答建议,提出应分类型、分渠道、分层次推进就业工作,助力学生职业启航,并为就业工作更好开展给出了建议。

 会上,党委书记谭晓赟老师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雅静老师为新任班主任老师颁发了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