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组织参观“作风建设警示案例展”

时间:2020-10-15浏览:230设置

10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纪委委员、院办行政人员和学院挂职干部等到图书馆实地参观作风建设警示案例展

  

  

此次展览由中共同济大学纪律监察委员会主办,汇集了近年来教育系统、政府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解读上级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对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激发全体管理人员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为教职员工潜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提供一流的管理与服务保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鸣警钟,做到廉洁自律,不断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