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与上海国展展览中心签约共建实习基地

时间:2018-09-08浏览:507设置

2018年9月7日下午,“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举行。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教授与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红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系副系主任郭屹炜副教授受邀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贇教授介绍了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突出同济外院近年来对接国家战略、教学与科研并重,跨学科研究的优势。强调了实习基地对语言教学与应用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在实习基地框架下进一步探索双方多元化的合作模式。

吴江红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了公司对于掌握多门外语的复合型人才的强烈需求。随后他对实践基地的未来进行展望,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景。

据悉,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公司继承了成立于1995年的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的自办展业务及自办展团队,是上海领先的从事国际会展的专业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涉及文化创意、健康、休闲生活、高端制造、消费电子科技等领域。

实践基地将以“协同育人、协同办学、协同创新”为共同目标,充分发挥高校专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企业经济管理与创新发展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强化人才培养中的实践环节,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工程,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促进形成综合性校企产学研合作机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