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党委书记李立贵出席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外国语学院高层论坛

时间:2018-09-18浏览:632设置

近日,党委书记李立贵出席了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外国语学院高层论坛,并作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回顾与前瞻》的主旨发言。本届高层论坛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的华南理工大学举办,来自天津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20余位专家参加论坛。



李立贵在主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和目标定位。与会专家对李立贵的发言予以高度评价和赞赏。

李立贵谈到,多年来,同济大学与卓越大学联盟各兄弟高校密切联系,通力合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外国语学院高层论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各兄弟高校外国语学院在新时代探索外语学科发展新思路,应对新挑战,实现新作为的决心和意志。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与兄弟高校加强合作,分享经验,互通有无,共同实现外国语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



在大会主旨发言后的分组讨论环节中,李立贵就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与会的各校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佳煊就我院团学工作、第二课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