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看望慰问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地铁服务志愿者

时间:2020-11-10浏览:697设置

  119日下午,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晓赟、党委副书记徐伟铖等赴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地铁17号线诸光路站看望慰问正在进行进博会地铁志愿服务的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金渢崧、地铁各站点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慰问。

  

  

  谭晓赟一行赴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看望了正在ABCD出站口,AC站台,南区、北区TVM等位置进行志愿服务的王鹏、陶星星、陈彦祺、滕佳艺、祁馨仪、邓思岩、马依昕等同学。在地铁17号线诸光路站,谭晓赟一行慰问了正在2号口TVM、客服中心、2号口出站闸机进行志愿服务的王婷媗、杨未希、王少琪等同学。谭晓赟、徐伟铖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服务内容、上岗时间和工作体会,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取得的收获和遇到的挑战,嘱咐同学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做好自我防护,安全回到校园。得知三年级生志愿者滕佳艺同学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而且是唯一一位过去两年在场馆内和场馆外均有志愿服务经历的同学,谭晓赟鼓励她积极发扬志愿精神,以亲身经历引导更多同学们加入到明年进博会的志愿服务中,不断刷新服务进博时长的更高记录。

  

  

  谭晓赟、徐伟铖重点察看了今年全新设立的“全国样板党支部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志愿服务岗”。党员王鹏同学对近期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提到,随着“全国样板党支部”志愿服务岗进驻地铁站,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争做先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标准,用实际行动为团员和其他志愿者同学作了榜样,向来沪的全国人民展示了样板支部成员的优秀风采。谭晓赟、徐伟铖对样板支部志愿服务岗同学们取得的进步和产生的辐射效应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更用心、更用情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样板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谭晓赟一行与金渢崧等申通地铁负责同志针对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背景下两家单位如何深入推进学生志愿服务合作、创新拓展学生志愿服务框架、不断加强实习就业力度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院团委负责人、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部分学生骨干等一同参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