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组织参观“同济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图片展”

时间:2020-11-12浏览:221设置

 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和学院行政人员到衷和楼一楼大厅,实地参观《云腾龙跃,山乡巨变——同济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巡礼(2012-2020)》展览。

 

  

 同济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图片展,系统总结了2013-2019年同济大学在规划编制、教育扶智、医疗服务、干部挂职、产业支持、党建助力、永安示范、志愿服务等方面精准施策,全面助力云龙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工作,再现了同济人扎根云龙、全情投入,无私奉献的鲜活扶贫故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三重感官盛宴。

 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云龙扶贫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未来将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特色学科资源优势,采取有力举措和行动,积极加入扶贫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践行同济外语人的使命与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