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同济大学英语系专业四级考试再创历史佳绩

时间:2018-10-10浏览:395设置

近日,2018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基础阶段(TEM4)统测成绩由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正式发布,同济大学英语系再创历史佳绩。

       2016级英语专业同学在本次考试中的通过率为100%(全国平均通过率46.16%(较去年全国平均通过率下降约2个百分点),理工类院校通过率57.02%),优良率达到91.2%(比去年我系优良率高出近6个百分点)优秀率达45.6%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英语专业本科基础阶段最高级别考试,是检验学生综合英语知识和技能及专业教学水平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

       目前,英语系突破传统外语教学模式及人才培养理念,瞄准世界一流大学目标,提出以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为理念,在提升专业基础能力的同时,更加注重思辨能力与国际视野的培养形成了融通中外、可持续发展、具有创新能力的高层次英语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在各类考试及高层次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