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8-10-12浏览:553设置

  1011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系调研。原华理外院副院长、全国师德模范标兵、上海市教学名师颜静兰教授,华理外院副院长赵宏副教授、英语系主任杨慧敏副教授、副主任贾卉副教授与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贇教授、英语系主任魏耀章副教授、副主任黄立鹤副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宏副院长介绍了华理外院及英语系的整体情况,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管理机制进行了说明;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在特色课程与学科竞赛建设上成效显著、资源丰富,颜静兰教授就此做了详细介绍;吴贇院长、魏耀章主任、黄立鹤副主任分别就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及英语系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问题做了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对英语系的人才培养理念及课程设置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培养理念领先、符合国家战略、具体落实到位。双方还就院际合作、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