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2浏览:292设置

20181011日,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第学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于同文314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伟铖主持会议,学工办老师与各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立贵书记对在座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全面多能表示肯定和赞许。他鼓励各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再接再厉,坚持育人导向,进一步做好“课堂思政”改革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管理的各环节。他要求各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学业指导、习惯养成和情感关怀。

会议还邀请了我校学生处处长助理、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张南华老师就“主题班会与班级建设”做了专题报告,精彩的分析和实用的案例引起在座老师的共鸣。会上,徐伟铖老师就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基本内容和重点工作向在座的老师进行了介绍,学工办老师就本职工作也向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汇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