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同济外文讲坛第二十八期】论文国际发表论坛

时间:2018-10-25浏览:610设置

【同济外文讲坛第二十八期】

题目:论文国际发表论坛

时间:2018102615:30-17:00

地点:外国语学院 同文楼214

嘉宾:Krisztina KÁROLY(匈牙利罗兰大学人文学院教授);

高雪松(新南威尔士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

主持:陈琳(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讲座嘉宾介绍

Krisztina KÁROLY 是匈牙利罗兰大学人文学院教授,SSCIA & HCI 期刊 Across Languages and Cultures 主编,该刊是关于口笔译研究的多学科期刊。她的研究兴趣包括外语和翻译语篇产出,新闻翻译等媒体语篇研究。

高雪松是新南威尔士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SSCI期刊System主编。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学习者/教师自主性、教师发展、应用语言学和叙事探究。

讲座内容介绍

Publish or perish! 本论坛将聚焦Across Languages and CulturesSystem国际期刊的特点和论文发表需要注意的事项。

Across Languages and Cultures 出版笔译与口译研究所有领域的原创文章和书评,如口笔译的一般理论、描述性口笔译研究和口笔译应用研究。期刊特别关注多语、语言政策和翻译政策。鼓励发表与新的研究方法和模式相关的文章。同时,期刊也刊登书评、新闻和通知等。

System一直致力于教育科技和应用语言学的研究,以更好地探讨外语教学和学习中的问题。期刊关注各种语言,尤其是英语作为二语或外语的学习和教学中的问题。同时,期刊也是发展中国家从事英语教学的同仁发表观点和主张的平台。期刊希望刊登兼具理论背景和实际应用、并进行相关归纳的文章。书评部分建议加强理论深度,以扩展研究背景。文章录用的作者可以得到免费的PDF文章,合理的版权保护,爱思维尔出版物的特别权益等。

请各年级、各专业研究生积极参加。也欢迎各界学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