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31浏览:289设置

 20201229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同文楼314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谭晓赟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伟铖老师主持会议,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章秀明老师做主题分享,学工办辅导员与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谭晓赟老师首先向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他结合疫情防控、学生就业等工作,鼓励各位班主任老师研究新问题、把握新常态,多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端正学生就业观念,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党委副书记徐伟铖老师和学工办各位老师围绕疫情防控管理、安全教育、就业工作、团委工作、期末考风考纪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章秀明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深夜树洞》出版背后的故事,她向老师们介绍了如何通过“假设”和“提问”来探索学生困扰的问题、成因和需求,鼓励老师们多一些耐心和好奇,还围绕老师们工作中遇到的沟通问题作了解答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