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强化

德语强化班

时间:2021-02-08浏览:764设置

一、培养目标
  全面培养学生的德语听、说、读、写能力,使学生能借助词典及所具备的专业知识阅读原版德文专业教材和书刊,为听懂用德语讲授的专业课程打下基础,并能用德语进行日常的口头和书面交际。

 

二、教学要求
1、语音:语音、语调基本正确。
2、正字法:书写工整规范,标点符号基本正确。
3、语法:掌握常用的现代德语基本语法,包括德语词法、句法及语篇结构方面的基本知识,熟悉并了解科技德语的语法特点。
4、词汇:掌握单词3500个(包括一定数量的常用词组)。其中,复用式掌握1700个左右,领会式掌握1800个左右。
5、听的能力:能听懂日常生活用语。
6、说的能力:能进行日常会话。
7、阅读能力:能借助词典读懂难度一般的文章。
8、写的能力:能根据提示在半小时内写出120词左右的短文,内容连贯,无重大语法错误。


三、教学安排
  学习年限为一年,每年秋季开班,每学期教学周数为17周,一年总计612学时。一年的学习期间主要学习《大学德语》课程,同时可以修读与《大学德语》上课时间不冲突的选修课,体育课暂停一年。学习结束后编入原专业下一年级,不论原专业学制为四年制或五年制,均按五年制颁发学历证书。


四、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八位副教授,绝大多数教师均出国进修过,教学经验丰富,热爱教育事业。


五、收费标准
  一年学费8000元。


六、学习证书
  成绩合格者发给德语强化班学习一年的成绩合格证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