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19浏览:437设置

2018116日,外国语学院在同文楼214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马锦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院长吴贇、党委副书记魏铀原、徐伟铖、副院长陈琳、董琇及全院教职工代表70余人出席会议,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院长吴赟作的《2017年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兼学院工会主席魏铀原作的《2017年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吴贇院长在报告中,从外国语学院换届、巡视整改、双一流建设、2017年职称评聘、2018年教学改革等方面回顾了2017年外国语学院大事记,指出当前同济大学的文科发展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顶层设计、深化制度改革,推行更符合国家战略需要、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有力举措。

吴贇在报告中还回顾了2017年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发展、科研立项以及师生获奖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2017年学院财务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希望全体教职工站在新的起点,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国家人民,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建设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努力。

魏铀原在报告中就工会自身建设、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关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2017年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全体教职工民主管理意识,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开展各项有益活动,增强凝聚力,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工会的工作能力。他表示:2018年学院工会将进一步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校工会对基层工会工作的部署,贴近基层,贴近教职工,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办好事,为构建和谐学院、深化学院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院党委书记李立贵代表学校向2017年度我院荣休教师代表冯天泽、薛维平、方建国送上鲜花,对他们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吴赟、陈琳、董琇等院领导为新加盟外院的教职工代表刘佳煊、董菁、林茜茜、徐伟铖送上花束,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