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本科教研室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先进称号

时间:2016-03-07浏览:456设置

201633日下午,市教育工会、教育系统妇工委在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市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教育系统获得各类先进称号的女教师代表及高校、区县教育系统党委、工会和妇女组织领导等200多人出席会议。会上,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沈炜发表节日致辞,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王向群宣读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集体和模范佳侣。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本科教研室喜获2015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的光荣称号。

34下午,同济大学在逸夫楼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常务副校长陈以一、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同济大学各院系的党委和负责人以及荣获各类先进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出席会议。

此次德语系获得先进集体称号是全体女教师多年来勤勉与智慧的结晶,也离不开外国语学院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新的一年中,德语系全体女教师将继续发扬敬业爱岗的优良传统、总结经验、勇攀高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