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同济大学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1-04-16浏览:347设置

2021416日上午,同济大学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陆美红、副部长杨秋华到外国语学院党委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和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晓赟介绍了学院党委的整体情况和2021年工作要点,重点汇报了党员发展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和统战工作的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贇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十三五期间的进步和十四五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困难和瓶颈,希望得到学校的支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孙宜学介绍了在国际学生培养方面的探索,以及教师队伍思想引领的有效措施。

其他与会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逐一发言,对于学院党委和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的党委统战部和组织部领导对学院党委的工作给出了建议性意见。

  


冯身洪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化等方面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党委发挥核心领导作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引领和凝聚功能,加强教师思想教育和思想引领,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引领教师树立“一流意识”,将为国家培养社会栋梁和专业精英视为己任,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提升学院整体发展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