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红心向党庆百年”手工编织活动

时间:2021-04-30浏览:157设置

 4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挥教职工心灵手巧的特长,在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红心向党庆百年”手工编织活动,共2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公共英语教学部的孙丹老师作为指导嘉宾,现场教授大家手工编织红心。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孙丹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编织,互相交流,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每位老师都有所收获,亲手编织出了属于自己的那颗红心。

 


 活动尾声,大家把每个人编织的红心拼接在一起,分别组成了“100”和“七.一”的字样,表达了大家喜迎建党百年的心情。

 


 本次手工编织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调节了紧张的工作氛围,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大家相约为学院编织更多的装饰作品,一起“编织”出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