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天津多所高校教师来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时间:2018-12-03浏览:620设置

1130日上午,天津大学嵇维武,南开大学滕建辉,天津师范大学魏长青、李艳玲,天津外国语大学王丽霞,天津城建大学陆燕敏等20多人一行来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贇教授,英语系主任魏耀章副教授,副主任黄立鹤副教授等会见了来宾。

  

首先,多位老师简单介绍各自单位,同时就自己学院教学科研所遇到师资力量、课程教学设置、学生素质培养等问题进行简要描述,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借鉴外国语学院教学以及人才培养相关成功经验,为将来学院的发展做好准备。紧接着,吴贇首先对来访的教师表示感谢,然后就学院整体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特色等方面做了介绍;魏耀章、黄立鹤就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设置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与会教师提供相关建议。多位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两位老师给予详细解答,来访老师赞赏了同济大学英语系人才培养方案,并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