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喜报!德语系学子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大学生德语辩论赛获二等奖

时间:2018-12-07浏览:693设置

 

从左至右分别是冯红红(学生),Sebastian Unger(指导老师),邵逸秀(学生)

拍摄于2018119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在由歌德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于201811月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大学生德语辩论赛11. Nationaler Debattierwettbewerb für Germanistikstudierende同济大学德语系学子再创佳绩。2015级学生冯红红邵逸秀在指导老师Sebastian Unger的指导下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来自全国的参赛队伍多达48组。初赛,十六分之一,八分之一以及四分之一决赛题目于比赛十天前告知,辩论主题涉及动物保护、环境保护、语言学习、城市建设、出租车APP等八个方向。

望同济德语系学子今后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