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2021年德英、意英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微辅专业招生简章

时间:2021-06-16浏览:425设置

2021年德语(卓越德英双语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辅修专业名称:德语(卓越德英双语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辅修专业介绍

本辅修专业针对中国深入参与全球治理及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建设过程中急需一大批具有卓越多语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化专业人才的现实需求,立足同济大学国际化、研究型、综合性的优势,融入具有同济特色、国际化导向的专业教育,加强英语作为第一外语、德语作为第二外语的教学,促进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相关知识与国际能力的提升,从而培养具有卓越德英双语能力,熟悉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相关知识,具有坚定中国立场、宽广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熟悉专业话语体系,能够在专业领域参与国际事务合作与竞争的国际组织人才。

 

报名条件

2020非德语专业本科学生

绩点:已修读课程平均绩点3.0

先修课:大学英语课程绩点≥4.0

 

上课方式、时间及校区

上课方式: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线下考核;

上课时间: 周五下午、周六、周日;

考试时间:第17周随堂考;

线下上课考试校区: 四平路校区

 

班级容量

班级容量20-30

 

录取条件

英语能力突出,身心健康、成绩优良且学有余力,能坚持修完所有辅修专业科目。学生报名需参加入学英语能力测试,根据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报名成功后,请同学们务必将本人的信息(学号+姓名+手机号+德英)发送至邮箱11147@tongji.edu.cn,邮件主题微辅修入学英语能力测试,并关注邮箱,及时查收“英语能力测试安排”的邮件。

 

成绩记录

辅修专业实行学分制,辅修专业培养方案开设的所有课程均要进行考核。考核合格方能取得该课程的学分,其考核成绩及学分如实载入学生个人辅修专业成绩表。

 

缓考、重考与重修

辅修专业课程缓考、重考办法同主修专业课程;

不允许重修,单科重考不及格者,辅修专业学习随之结束。

   

学习期限

二年;

学生在主修学业学籍状态为“在校生”时,可选课修读辅修专业课程。主修学业结束,辅修专业学习随之结束。

 

报名方法

单志愿报名,最后一小时不可取消报名。

 


 

2021年意大利语(卓越意英双语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微专业名称:意大利语(卓越意英双语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微专业介绍

本微专业针对中国深入参与全球治理及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建设过程中急需一大批具有卓越多语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化专业人才的现实需求,立足同济大学国际化、研究型、综合性的优势,融入具有同济特色、国际化导向的专业教育,加强英语作为第一外语、意大利语作为第二外语的教学,促进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相关知识与国际能力的提升,从而培养具有卓越意英双语能力,熟悉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相关知识,具有坚定中国立场、宽广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熟悉专业话语体系,能够在专业领域参与国际事务合作与竞争的国际组织人才。

 

报名条件

2020级、2019各专业本科

绩点:已修读课程平均绩点3.0

先修课:大学英语课程绩点≥4.0,意大利语可零基础。

 

上课方式、时间及校区

上课方式: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线下考核;

上课时间: 周五下午、周六、周日;

考试时间:第17周随堂考;

线下上课考试校区: 四平路校区

 

班级容量

班级容量20-30

 

录取条件

英语能力突出,身心健康、成绩优良且学有余力,能坚持修完所有微专业科目。学生报名需参加入学英语能力测试,根据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报名成功后,请同学们务必将本人的信息(学号+姓名+手机号+意英)发送至邮箱11147@tongji.edu.cn,邮件主题微辅修入学英语能力测试,并关注邮箱,及时查收“英语能力测试安排”的邮件。

 

成绩记录

微专业实行学分制,微专业培养方案开设的所有课程均要进行考核。考核合格方能取得该课程的学分,其考核成绩及学分如实载入学生个人微专业成绩表。

 

缓考、重考与重修

微专业课程缓考、重考办法同主修专业课程;

不允许重修,单科重考不及格者,微专业学习随之结束。

   

学习期限

一年;

学生在主修学业学籍状态为“在校生”时,可选课修读微专业课程。主修学业结束,微专业学习随之结束。

 

报名方法

单志愿报名,最后一小时不可取消报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