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喜讯 | 我院学子获第二届“思源华为杯”创译大赛一、二等奖

时间:2021-07-16浏览:269设置

715日,第二届思源华为杯创译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子荣获佳绩。2020级英语系研究生刘一璇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英语系研究生李佳慧及德语系研究生李然同学荣获二等奖。

“思源华为杯”创译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翻译中心合作举办,旨在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促进广大学生对翻译创新的理解,拓展翻译教学的边界,让翻译更有效地服务社会。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各高等院校近1200人报名参加。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经四轮匿名评阅之后,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

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出我院对研究生培养的重视。通过以赛促学,我院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充分实现了翻译教学为社会服务的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