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外国语学院选拔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9-03-27浏览:743设置

关于外国语学院选拔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论坛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各研究生: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与英国巴斯大学合作举办全球治理背景下的话语能力与话语建设研究生国际论坛。本论坛议题包括:中国对外话语翻译及其国际意义研究;中国对外话语建设、传播与接受;中英政治与关系的发展研究。该论坛拟于2019628- 73在巴斯大学举行。巴斯大学是英国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由于其在欧洲良好的声誉和全球领先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成果,多次成为全英前十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翻译学科以及语言教育、语言政策和语言规划等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本论坛立足话语翻译研究,着眼全球化发展进程,拓宽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提高跨学科研究和国际发表的能力。参加本学术论坛的研究生出访费用由同济大学资助。

   现拟公开选拔12名在读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博士/硕士)参加本次论坛,成功入选的研究生须在论坛上做学术报告。有意参加的同学,于2019228日之前提交报告的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发送信箱:00025@tongji.edu.cn)。初选入围的候选人将参加面试,依据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选拔。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1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