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时间:2019-03-27浏览:732设置

2019327日下午,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在文科办和人事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授代表出席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江波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努力和已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同济大学对学科发展的整体规划和学校文科发展的“三个三目标。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贇感谢江副校长来外国语学院调研学科建设现状,并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系部教师代表均做了简短的发言和情况介绍。

江波耐心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对相关问题一一作答,与院领导班子和教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建议外国语学院应建立稳定的科研团队,同时可借用理工科的思维,厘清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和目前现有科研教学团队的关系,找到发展的突破口,以促进学科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对于学院提出的人才引进等问题,江校长均请人事处和文科办工作人员仔细记录,便于学院与职能部门进行后续的深入沟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