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赴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工作

时间:2019-04-04浏览:793设置

4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党委副书记徐伟铖、学工办主任李小蜜、团委书记刘佳煊赴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工作。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卢思杰、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许静、团委副书记金渢崧、技术中心运情所所长张琦、技术中心团委副书记纪文莉、技术中心团委委员吴海梁等热情地接待了李立贵一行。

李立贵一行在申通地铁集团公司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地铁蒲汇塘基地,详细了解地铁4号线维修保障过程和地铁运行实时状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会谈。申通地铁部门负责人围绕进博会地铁双语志愿者招募,技术中心运情所用人需求和年鉴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申通地铁集团公司方面表示,外国语学院为去年首届进博会地铁双语志愿服务工作输送了多位优秀志愿者,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充分展示了同济外院青年的优秀品质和青春风貌,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密切合作,为进博会志愿者工作作出更大贡献。申通地铁集团公司方面亦希望双方能在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方面、外语专业与公共交通融合方面探索出一条新路径,更好地保障大学生就业。

李立贵代表外国语学院感谢申通地铁集团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对进博会志愿者工作的高度肯定。他指出,申通地铁公司和外国语学院的合作前景非常宽广。两家单位可以在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实习岗位提供、就业指导、地铁情报翻译分析、对集团员工开展外语培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特别是可以充分利用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内的丰富资源,开展以志愿服务、传统文化传承、同济精神宣传为主的自管站运营工作。未来,外国语学院将与申通地铁集团在人才交流方面进一步合作,携手并肩,共筑美好。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职业发展与规划协会负责同学一同参加会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