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重庆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04-09浏览:576设置

    201948日下午,重庆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姚璐璐一行8人访问了外国语学院,与公共英语教学部和英语系行政班子部分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公英部主任宋缨、英语系主任魏耀章、公英部副主任钱杨、李兴文、外办主任郭强、系办主任朱锡明、第二教研室主任沈东晖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会谈中,宋缨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同济公共英语教学的理念和定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教学团队建设、近几年开展学术英语教改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实现公共英语课程本硕博一体化、如何选用适当的学术英语教材、如何制定实施恰当的教师激励机制、如何实现公共英语教学服务学校学科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上,英语系主任魏耀章教授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英语专业2018年新修订的培养方案,从课程设置理念、开设的具体课程、新开课程师资培训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两院成员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最后,郭强主任就公英部即将在五月举办的两个学术会议向来宾们做了介绍,重庆同行表示将积极参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