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时间:2019-04-09浏览:639设置

201949日,外国语学院在汇文楼518室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70余人出席会议,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赟作的《2018年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铀原作的《2018年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吴贇在报告中从外国语学院巡视整改、双一流建设推进、人才引进和职称评聘、教学改革等方面回顾了
2018年外国语学院大事记,指出当前同济大学的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发展借助双一流发展的契机得到大力推进,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以更好的发展学科、服务国家战略。吴贇在报告中还回顾了2018年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发展、科研业绩、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管理和文化建设以及师生获奖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2018年学院财务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吴贇感谢每一位外语人的奋进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学院也会继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每一位教职工能继续同心同德,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历史性大变局中,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为同济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发展创造新的生命力。


魏铀原就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关怀等方面做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多渠道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开展各项有益活动,增强凝聚力,切实关心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切实进行''六必访''和帮困补助慰问等活动。他表示,2019年学院工会将进一步组织大家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坚决落实校工会对基层工会工作的部署,提高工会整体素质,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办好事,为构建和谐学院、深化学院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还对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增补进行了投票选举,通过并增补陈忱、姚岚为工会委员。

最后,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向2018年度我院荣休教师代表席一、孙琦送上鲜花,对他们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为新入职同济大学外院的教职工代表李莎莎、孟国锋、沈骑、杨小虎、王丽云、杨曜婷送上花束,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endi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