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Pursue SFL's latest press releases, media coverage, features, multimedia, announcements and more.

News & Events

Events

Prof. Xu Jun appointed distinguished professor at Tongji University

时间:2017-07-20浏览:189设置



719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袁斌书记、李松校长、周佳副书记一行来访商洽推进两校合作事宜,我校钟志华校长、顾祥林副校长、陈义汉院士及校办、医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袁斌表示通过周佳在同济挂职一年,两校建立了有效的合作机制,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李松介绍了昆医大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希望在两校合作大框架下,在昆医大建立陈义汉院士工作站,全方位促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并在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国家级、省部级平台建设当等方面到同济的支持。

钟志华对袁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同济大学愿与昆医大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医学提升与发展。陈义汉介绍了同济医学的办学历史、规模优势、特色重点、发展目标等,双方就拟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


返回原图
/